4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 来源: 编辑:秦宇 时间:2023-10-20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1019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及近三年新进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长王小德主持。


王小德对新入职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加大引才力度,招引了一批优秀博士助力学院发展。新教师是推动学院新发展、拓展新领域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尽快熟悉环境、适应岗位,积极投身到学院发展当中。对此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术业有专攻,研究工作根据学院学科专业规划,各自明确学术专业定位,要有舍得和聚焦,积极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二是润物细无声,要把课程思政融入到日常教学当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教好书育好人;三是抓住工作的前五年,延续博士期间的热情和张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深耕,努力实现学院和自身发展的双赢。四是加强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邀请志同道合的老师抱团研究,提升合作水平,提高工作显示度。

与会新教师纷纷畅所欲言,介绍自己入校以来的感受,以及从事教学、科研等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学院班子成员对新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教学、科研、思政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院办)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与开化县苏庄镇举行校地合作乡村振兴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