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4本科教育教学迎评推进工作部署大会

【 来源: 编辑:秦宇 时间:2024-01-17 浏览:

116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了2024本科教育教学迎评推进工作部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到会参加,会议由陈思宇书记主持,院长王小德,副院长李宣做了主持发言。



会上,王小德院长提出“势、勤、机、法、刚、好”六字来归纳学院多维度提升的必要性;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今年本科技教育教学评估的重要性,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此次大考。李宣从审核评估反馈意见和迎评整改工作方案两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的汇报和工作布置。她指出,深化思想认识,提高站位,强化组织管理,各司其职。她强调,教学基础工作是评估的重中之重,要更加细致、规范;组织动员全体教职工,深入营造评估氛围,彰显创新性艺术特色;精准有效做好课堂设计与教学管理,是体现教学水平的重要参数;会上,她还向各学科专业布置迎评整改具体要求。

全院各专业、部门都表示一定齐心协力做好迎评准备工作,为审核评估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下午,各教学单位分头讨论整改具体工作事项。

 

艺术设计学院 陈超

2024.1.17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度述职工作会议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度述职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