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校领导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

【 来源: 编辑:秦宇 时间:2024-03-15 浏览:

315日,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到艺术学院走访调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冯尚申肯定了学院的特色亮点工作,指出短板,分析症结,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凝聚师生,讲团结谋合作,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二是讲规矩,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贯彻“三重一大”制度,严格执行好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规范程序;三是讲担当作为,要明确目标任务,主动谋划出击,加强沟通,弘扬正确的价值观,帮扶学生成长成才;四是讲纪律,日常工作开展要做到勤快、勤奋、勤廉,规矩在前,执行在后;五是讲稳定,要守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凝心聚力共促学院和谐发展。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从党建引领、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根据学院实际,提出本年度目标任务的重点难点,并就如何突破性开展工作进行分析研判。

(院办)

 

上一篇(新):   艺术学院赴余杭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下一篇(旧):   艺术学院赴余杭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