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 来源: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7-10-10 浏览:

制:四年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现代生态文明意识、设计意识和专业设计素养,掌握品牌策划与设计、网络及新媒体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展示设计、书籍印刷品设计、传统工艺与艺术等方面的理论和技能,拥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能够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品牌策划与设计、网络及新媒体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商业品牌设计、网络媒体设计、商业插画、包装设计、广告设计、网页设计、UI设计、书籍艺术设计、文创产品设计等。

专业优势:本专业为校级重点专业,以生态设计为特色,依托省级教学示范中心和多个校外实践基地,与产业联系紧密,聚焦农林产业与产品,侧重于品牌形象设计、绿色包装设计、生态环境景观设计。设有设计学一级学科硕士点。

就业方向:可在媒体、网络、设计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网络视觉设计、品牌策划与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美术编辑、文创产品设计等方面相关工作或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近三年就业率:201792.54%2018100%2019100%

就业单位:阿里巴巴、网易严选、自由职业设计师等。

简略版专业介绍

专业优势:

(1) 校级重点专业,设有设计学一级硕士点。

(2) 完备的教学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2位教授、8位副教授)。

(3) 专业定位:基于互联网的视觉设计。

(4) 侧重培养网络视觉设计人才。

就业前景:本专业在设计类专业中就业面广,毕业生可在设计公司、新闻媒体、教育机构、网络公司、大型企业担任设计师或教师,随着网络的发展、商业的繁荣,未来对视传的人才需求将会与日俱增。


上一篇(新):   工业设计

下一篇(旧):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