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09-27 浏览:

9月25、26日下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研讨会围绕“党的宗旨意识”专题展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

会上,王小德院长、李宣副院长围绕党的宗旨意识作专题发言,探讨了党的宗旨意识的演进过程和新时代更当强化宗旨意识的必要性,指出必须以宗旨意识引领全面深化改革,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体现在工作中的各个环节、贯穿到全面深化改革的方方面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改革为了人民、改革依靠人民、改革成果由人民共享;要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改革获得感,通过改革的办法破解老百姓关心关注的问题、补齐民生的短板;要坚持改革成果由人民群众来评判,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检验改革成效的标尺,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改革的成果更好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与会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们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谈认识体会、谈努力方向。

通过今天的专题研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宗旨意识”的基本内涵,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强化宗旨意识,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焕发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强大精气神。汪和生书记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与创造力,务实进取、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后,学校督导组专家对我院主题教育学习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院办

上一篇(新):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