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10-08 浏览: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们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并共同观看了庆典盛况。

十点整,大会正式开始。一声令下,礼炮声响彻天空,在70响轰鸣中,护旗手就位,观看升旗仪式时,在场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国歌。

随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天安门城楼上发表重要讲话,大家认真聆听,第一时间深刻学习领会。大家满怀喜悦的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亿万人民发出了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号召,高瞻远瞩、引领时代,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的奋斗征程上砥砺前行,推动党和国家的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指明了重要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人民军队斗志昂扬、气势如虹,展示了人民军队听党指挥的不变军魂,反映了改革强军的成就风貌,彰显了国威军威。全国人民开拓进取、意气风发,正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道上阔步前行。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进一步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围绕“担当作为”专题展开集体学习和研讨。汪和生指出,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载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繁荣昌盛、蒸蒸日上。身为华夏儿女,我们每个人都为此感到光荣和骄傲。未来,艺术学院全体师生要更加紧密团结,奋发图强,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和作为,积极投身一流学科的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更好助力推动新农村建设,为祖国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院办

上一篇(新):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旧):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