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10-09 浏览:

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9日,艺术学院党委围绕“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专题展开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汪和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等章节;《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党内法规。

大家表示,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廉洁自律是每个共产党员终身的必修课,必须立起党性修养的鲜明旗帜,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思想境界,从加强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五个层面夯实自身党性修养,涵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要绷紧自律之弦,强化自我约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时刻保持人民公仆本色,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

汪和生强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做到慎思、慎微、慎权,坚持率先垂范,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坚定不移走好学院高水平发展新路径作出积极贡献。

院办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认真落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工作

下一篇(旧):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