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认真落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工作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10-17 浏览:

10月15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工作,学院纪委就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开展情况、支部书记讲党课情况、党员指定书目学习进度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与反馈。学习指定书目作为本次重点督查项,督查组对每一位党员的学习进度情况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并做了详细地反馈记录。督查结果总体良好,各支部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及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同志对指定书目也做了较深入地学习及记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开展原原本本学习党章、指定书目、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等,聚焦主题主线,认真学习研讨。结合学院实际,制订了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和实施方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深入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艺术设计学院纪委

2019年10月16日

上一篇(新):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学专题调研会

下一篇(旧):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