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学专题调研会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10-17 浏览: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和学院教学工作建设要求,推进教学管理融合,坚持师生主体地位,坚持主题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的出发点,10月17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学专题调研会,主要讨论关于职称评审和业绩考核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宣主持,各学科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各位老师踊跃发言,互相交流,重点围绕设计类学科教师职称评审和业绩考核办法调整等建言献策,提出了日常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收获,在职称评审中遇到的诸多问题,如:艺术类专业学术期刊数量少要求高竞争激烈;课程设置不合理,希望在新一轮培养方案调整中可以优化;在业绩考核中增加对专业建设等日常工作的占比;成立课程组,不同专业教师交叉上课;学院层面多组织老师外出交流学习等。与会领导对各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非常重视,共同交流讨论,逐一给出解决方案。

调研会结束,参会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会感受学院对教学工作一线老师们的关心,之后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学院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教学办

上一篇(新):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认真落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