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1-01-13 浏览:

1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校纪委委员何利平、校组织员李莉萍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小辉主持。

会上,马小辉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自查报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围绕会议主题“分析制度建设与执行情况等权利运行、学院治理方面的问题”展开,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制度建设存在的薄弱点以及学院治理方面的薄弱环节,研究落实具体整改举措。

何利平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并与学院班子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的经验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冯尚申指出,本次会议主题明确、调研准备充分、分析情况透彻、查找问题准确、整改举措针对性强。希望学院党委班子要牢记使命任务与责任担当,持续推进学院作风、教风与学风建设齐抓共管;加强调研,兼顾需求,在制度建设管理方面坚守党风廉政底线,执行好制度落实,接受群众监督;为推进学院新发展上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

院办


上一篇(新):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下一篇(旧):   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