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1-01-13 浏览:

1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校纪委委员何利平、校组织员李莉萍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小辉主持。

会上,马小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汇报,结合前期调研、意见征求、谈心谈话所收集的意见,有针对性地在会上查摆问题以及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党委委员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待,提出批评意见以及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听取汇报后,冯尚申进行点评,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把握到位,整改措施也落在实处。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在班子建设上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讲政治,加强组织体系建设,优化支部建设在思想建设方面的引领,坚持好民主集中制原则,把握好方向。二是要讲担当,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提高组织化程度,重点突出,处理好稳定与发展各方面的关系,拉标岗、定目标、找差距、想办法、找路径,团结凝聚师生力量,把学院事业干成。三是讲忠诚,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忠诚学校事业,鼓足正气,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讲纪律,守好政治纪律,铆足干劲抓落实,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办


上一篇(新):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下一篇(旧):   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