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赴临安区湍口镇三联村助力乡村振兴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1-05-28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带领学生党员服务乡村振兴,5月27日,学院视觉传达学生党支部与临安区湍口镇三联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在三联村文化礼堂,视觉传达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向三联村党员同志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以及支部党员专业特色、相关作品。

在三联村索面馆,村委相关负责人方治英向学生党员介绍了三联村人文、旅游、农产品等相关情况,希望视觉传达学生党支部能够在农产品品牌LOGO和外包装设计方面提供帮助,尤其是提升三联村特色农产品索面的外包装品牌视觉形象。

活动结束后,支部召开大会,就如何提升三联村农产品品牌视觉形象展开讨论,决定从三联村索面LOGO和主题包装开展工作。此次联合党建活动不仅给支部党员提供学习的平台,而且进一步发挥支部党员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视觉传达学生党支部


下一篇(旧):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