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1-04-30 浏览:

4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根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计划安排开展第三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小辉主持。

教学副院长李宣作了题为《五四运动与共产党的诞生》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五四运动历史”、“五四运动影响”、“五四精神”三个方面具体展开,课程以视频与理论结合的方式活跃了学习氛围,学习会议指出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是中国新民主主义的开端,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会议强调,学院党员师生要深入学习“五四”运动的历史,总结“五四”经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回望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要学以致用,将“五四”精神很好地运用到学科建设、学院发展上来。

会上,马小辉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计划内的规定内容和最新学习要求巧妙贯通起来,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要不折不扣的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各项任务安排等。

与会人员围绕近期学院学生就业、教学竞赛、毕业答辩等相关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院办


上一篇(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苕溪心境”——隐庐五友中国画小品展在艺术设计学院展厅开幕

下一篇(旧):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教工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