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教工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1-04-23 浏览: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回望“雄关漫道真如铁”的过去,瞭望“乘风破浪会有时”的未来,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处走,4月22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教工党支部一行赴中国共产党历史馆北山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馆藏“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和“走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部分,深刻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杭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巩固强化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新征程中牢筑信仰之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为新时代新征程保驾护航。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深刻领悟到要以史促今、以学促做,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自己,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作出自己的贡献。

数字媒体艺术教工党支部


上一篇(新):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旧):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