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1-04-15 浏览:

4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小辉主持。

院长王小德作了题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渊源和现实基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显著特点和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根基和相关比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持和推进”四个问题进行具体展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由道路、理论体系、制度构成的,是党和人民努力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王院长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不断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认识,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国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大关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不断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发展新局面。

会上,马小辉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学习计划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部署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结合主题党课内容,有效提高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围绕学院实际,与会人员专题研讨了学院治理方面相关事项以及学院“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安排等。

院办


上一篇(新):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教工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旧):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