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1-04-02 浏览:


4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按照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计划,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小辉主持。

会上,马小辉书记就“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的发展历程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马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系统了解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学习梳理了党史发展脉络,回顾了党百年来的艰辛与辉煌。结合学习,马书记谈了自身党史学习的深刻体会,阐明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就党建引领相关工作谈想法。

会议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党史教育学习,结合支部特色,规定动作做到位,特色工作出亮点。二是坚持学史崇德,用党的光荣传统培根铸魂,围绕学院内涵建设,始终做到务实为民。三是抓“红绿”文化传承,结合学生实际开展可行性的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学生传承好红色基因。四是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对标先进,整体谋划,系统推进。五是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激发共鸣,做好归纳总结。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凝聚智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院办


上一篇(新):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