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1-03-25 浏览:


3月2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学530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小辉主持。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在全院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接续奋斗、苦干实干,以优异办学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马小辉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表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学院党委部署要求做好党史系列学习的同时,还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抓住契机,全面梳理党的知识,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做到知行合一。二要现学现用,全面提升各方面工作水平,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突出特色亮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三要真抓实干,做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师生员工解决实际问题。他指出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一以贯之,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浙江农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与《关于艺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根据自身特点制定好个人学习计划,进一步感悟新思想的伟力,切实增强践行新思想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院办


上一篇(新):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旧):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