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04-30 浏览:

 

疫情防控不松懈,理论学习不停歇,2020年4月3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根据学院2020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安排和部署,通过钉钉网络视频模式开展教工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  

 

会上,汪书记带领全体教工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相关社论文章。结合理论学习,通报了学院各党支部学习强国分数情况,总结分析各支部分造成分数落后原因、解决办法以及定制每周学习计划等。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向好的势头发展,但仍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每日如实上报健康状况。会议提出,作为党员教师要在党员先进性、学术科研带动性以及教书育人模范性三方面做好带头,发挥党员作用。  

 

集中学习过后,4个教工党支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党员组织生活会,开展线上学习研讨。  

 

 

院办 

上一篇(新):   美术与服装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旧):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网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