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10-18 浏览:

艺术学院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注重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建议,深入开展“大调研、听诉求、解难题”行动,倾听师生心声,解决师生诉求,集思广益,共谋学院发展。

10月17日,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对接学科开展教师座谈会。在走访座谈过程中学院秉持“以生为本师生为先”落实开展调研工作。教师们以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办公条件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深刻、中肯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班子认真聆听并做好记录。

在与学生座谈中,领导班子关切询问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及疑难,围绕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工作方面征求意见和建议。同时,学院领导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相信,勤奋学习,增长才干,争做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调研本着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实际问题为落脚点。学院领导表示,会及时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能及时解决的要立行立改,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切实把解决调研过程中反应的问题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成效。

院办

2019年10月17日

上一篇(新):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篇(旧):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学专题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