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10-29 浏览: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着眼解决学院当前的实际问题和发展难题,10月29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

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学院根据学校要求,制定了开展“大调研、听诉求、解难题”的行动方案。学院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分别从艺术学院教师专业发展状况、艺术学院本科生学术抱负(考研)、职称评审、教学业绩考核、日常教学管理等方面专门设计网络调查问卷,并通过实地走访学科、教室、寝室、召开师生座谈等方式,查摆突出问题,深刻检视剖析,形成初步调研成果。

与会成员通过问卷数据分析以及座谈走访中得出的结论性成果进行逐一汇报。成果围绕学院正在做的事情和需要解决的紧迫问题,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交流,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对问题进一步提炼总结,将调研成果转换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抓好成果转化,做到有落实、见成效。

汪和生书记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重点做了部署,强调要继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完成相关工作。今后,要在深入学习调研的基础上,正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不断改进工作,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促进学院发展。

院办

上一篇(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领导班子讲专题党课

下一篇(旧):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