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服装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发现你的美”职场服饰礼仪讲座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11-06 浏览:

2019年10月31日19:00,服装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教一413开展了“发现你的美”职场服饰礼仪讲座,讲座由支部党员石云雁为大家介绍相关内容,服装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2016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围绕职业形象塑造、优雅仪态养成等向学生介绍轻正装的各项搭配,包括衬衫、外套、鞋子等配饰如何选择、针对不同身材服装款式及妆容的搭配。让学生了解了职场服饰,以及职场服饰的重要性。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提升自身的服装礼仪修养,掌握并且恰当的应用职场礼仪,奠定良好的求职基础,提升求职面试成功率。

据悉,本次讲座也是服装专业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志愿服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表示活动很有现实意义,志愿服务解难题,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体会到了作为党员应当“立足实际、履职尽责”的担当与责任。

文/图:谭好好

服装专业学生党支部

上一篇(新):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安吉余村开展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