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视觉传达学生党支部赴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1-05-27 浏览:

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队伍的凝聚力,视视觉传达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缅先烈,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大家在史料史迹中认真回顾革命先烈们在血雨腥风的岁月里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和伟大复兴立下的不朽功勋。一幅幅画面、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记录了革命之路的坎坷和艰辛,反映了革命胜利成果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学习弘扬先辈革命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永葆奋发进取精神,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争创佳绩。

视觉传达学生党支部


上一篇(新):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赴临安区湍口镇三联村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旧):   【党史学习教育】设计学研究生党支部赴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