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党史学习教育】设计学研究生党支部赴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1-05-21 浏览:

2021年5月11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设计学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追忆红色历史,共同接受党史教育。

在纪念馆二楼、三楼,党员们参观了各个时期浙江革命历史的展览。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件件实物,展现了半个多世纪以来,浙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场景。支部党员驻足停留,凝神观看,深深地被共产党员和革命先烈的事迹所感动,被他们身上所体现的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不惜牺牲的精神所感动。

参观瞻仰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王一冉同志在陆军监狱纪念亭前为支部党员讲述微党课,图文并茂、精致生动。课后,支部全体党员同举右手,面向陆军监狱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经历了一次党史革命教育洗礼,今后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发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设计学专业特点,集体前往浙江省美术馆观展,接受艺术熏陶,感受艺术魅力。

图文:盛梅敏 卫夏


上一篇(新):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视觉传达学生党支部赴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旧):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教工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