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11-14 浏览:

11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4418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

会上,汪书记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文件,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以及应义斌校长来院调研相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教师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要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学习研讨的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车俊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具有极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全院教师要结合学校全面冲击“双一流”的目标,对照学校全面服务乡村振兴和学校高水平发展的期望,在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做好今后工作的研究谋划。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结合近期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简要汇报,并就下一步计划进行具体部署安排。

院办

2019年11月14日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湍口镇体验临安年风俗迎新春

下一篇(旧):   凝心聚力 对标前行——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