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凝心聚力 对标前行——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09-05 浏览:

9月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4418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汪和生传达了2019年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重点围绕学校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学校进军国家“双一流”高校建设、教育国际化等中心工作,结合学院实际进行贯彻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中去。

院长王小德对当前学院的整体工作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学校已经进入到深度转型内涵发展的新时期,学院的发展也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必须坚定信念,对标学校的要求,聚焦学院重点工作,在学术科研、硕士点申报、学科评估、人才引进、招生就业、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凝练特色,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会后,汪和生希望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力量、爱岗敬业、团结协作,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高效、平稳、有序地开展。

院办

2019年9月5日

上一篇(新):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篇(旧):   退休职工欢送会 情意浓浓显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