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临安区首届文创产业沙龙暨文创产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并做主题演讲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11-15 浏览:


11月13日,由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点亮城市 记忆临安”2020首届临安文创沙龙暨文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临安博物馆非遗区召开,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赛文出席活动。

本次文创沙龙,以体验式的互动讲座为主要活动形式,辅以文创设计大赛颁奖礼、第二届昌化原石拍卖会、昌化石线上拍卖等分项活动,会议邀请众多艺术家、文创爱好者、文创经营者、文创产业协会参与其中,普及文创品在生活中的美学应用。艺术设计学院数学媒体专业李佳瑶老师作为特邀嘉宾为此次沙龙做“下一站文创”的主旨讲座,为大家开启了新的灵感之源,引发了一场“思想大爆炸”,与会人员进行深度交流讨论。


据悉,临安区委区政府越来越重视文创产业发展,大力实施临安区文创产业五年行动计划,全区文创产业规模正不断壮大。艺术设计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为推进区校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新):   第十一届浙江省高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联盟论坛召开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