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10-22 浏览:


为丰富艺术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加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展示新时代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10月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东湖校区A区操场拉开了帷幕。开幕式由院党委书记马小辉主持,李宣、应莺等学院领导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按专业把教职工分成AB两队进行角逐。A队由视传、数媒和基美组队,队长:蒋继华、杨文剑。B队由服装、工业、摄影及行政组队,队长:沈治国、傅桂涛。共设有“飞镖”、“毛毛虫”、“拔河”、“跳绳”、“两圈到底”、“摸石过河”、“合力建塔”“鼓动人心”8个项目。两只参赛队伍各显其能,排兵布阵,一时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大家都沸腾了。参赛教师秉承“团结协作、共创佳绩”的宗旨,整个比赛现场竞争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

秋雨浇不灭大家的热情,赛场上教职工个个不惧风雨,全神贯注,团结协作。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回荡在比赛现场上空。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B队在5个项目中取得胜利,A队在3个项目中取得胜利。学院工会贴心为每一位参赛运动员都准备一份纪念品,另外还给获胜队伍和战败的队伍都发放了奖品。通过这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向上和不惧风雨的拼搏精神,促进了学科间的合作与交流,提升了整个艺术设计学院的凝聚力。

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 于亚楠


上一篇(新):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临安区首届文创产业沙龙暨文创产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并做主题演讲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扎染围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