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1-03-05 浏览:


3月4日下午,学院在学5305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小辉主持。

院长王小德作题为《锚定目标,奋力有为,把艺术设计学院建设成为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创意设计学院》的讲话,从学院发展目标、“十四五”任务、体制机制举措等三个方面分别介绍了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的整体规划设想。他指出,学院一定要找准定位,走要素建设与内涵发展并重之路,更好提升学院竞争力和综合力,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和战略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科学编制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描绘好我院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

马小辉书记传达了2021年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相关精神,结合《艺术学院关于教师岗位聘期任务届中检查的通知》要求,通报了聘期中期教师任务完成情况,并提醒老师们要合理制定个人计划,保质保量完成本聘期任务。马书记表示新的一年全院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坚持党建引领,主动对接学校发展战略目标,开拓进取,创新思维,更好推动学院又快又好发展。

会上,学院负责人就开学初疫情防控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落实,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院办


下一篇(旧):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