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聚焦两会,同心筑梦新时代——我院就2018全国两会开展形势政策课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8-07-13 浏览:

为增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5 月28 日 晚,艺术设计学院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办形势政策课,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为大家授课。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和文法学院部分专业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学习。

课上,汪和生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机构改革、教育公平、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首先,汪和生书记简单介绍了2018全国两会,向同学们展示了两会的主要意义。之后汪书记对两会的主要议程、主要任务以及重要报告作出了详细的讲述并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他表示,2018年是全面落实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的关键之年,更是我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新起点,我们必须以百倍的信心和千倍努力来践行誓言,实现梦想。这让场上的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肩上的责任重大。最后,汪书记提出,当下就是最好的时代,中国正在大步前进,青年也正处于不管是精力还是脑力都最强大的阶段,此时唯有选择奋斗,才能不辜负青春。

通过此次形势政治课,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两会精神,了解国内外形势,逐渐树立把个人发展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信念,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积极发挥好青年队伍的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指导学院思政工作

下一篇(旧):   响应美丽浙江号召,助力岛石靓镇行动——艺术设计学院赴岛石镇开展“双百双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