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05-30 浏览:

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近日,艺术设计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在活动中心202视听室成功举办。

出席大赛的评审有校学工部、学生处副处长朱军,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宣,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春春,设计学学科负责人方善用,视觉传达专业负责人杨文剑,摄影方向专业老师施一梁。

比赛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引导大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深化大学生创业实践,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本次比赛分为职业规划类、创新创意类以及创业实践类三个组别,共有15支队伍参与现场评比。比赛环节分为两个部分,主题陈述以及现场答辩。同学们在主题陈述环节通过对自己ppt的讲解,充分展示了各自的项目与理念。在答辩环节,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建议,给了同学们充分的鼓励。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审,大赛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现场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

文/谭晓琦 林东秀 图/卓增歆

上一篇(新):   礼赞新时代,传承好家风——浙江农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湍口靓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旧):   说好一起来考研——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研本互助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