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时间安排及调整“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的通知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04-24 浏览:

 

各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 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浙教防控办函〔202039 号)相关要求,按照学校《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方案》安排,在与临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商一致基础上,经校党委研究审定并报省教育厅备案,现将我校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时间安排及调整“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通知如下。

 

一、学生开学返校时间

 

提前批:4 27 日(周一),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志愿者、目前已经从湖北返浙和仍在湖北的学生(返临);

 

第一批:4 29 日(周三),研究生、毕业班学生;

 

第二批:5 4 日(周一),一年级本科学生、专升本一年级学生;

 

第三批:5 5 日(周二),二年级本科生;

 

第四批:5 6 日(周三),三年级本科学生、建筑学专业的四年级本科生、继续教育全日制学生、在国内的留学生(在国外的留学生,具体返校时间根据上级部门相关要求执行)。

 

二、“五一”放假时间调整 5 1 日至 5 3 日放假三天,5 4 日至 5 5 日全校教职工正常上班。

 

三、相关工作要求

 

1.各学院(部)、各部门要根据相关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5 1 -3 日需安排值班,并在原值班安排基础上增加值班人员(值班调整方案报学校办公室备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2.研究生和毕业班学生指导老师要合理安排教学计划,“五一”假期间加强与返校研究生、毕业班学生的联系与指导工作。

 

3.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学生完成报到进校后,无特殊情况不得离开校园。各学院要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随时掌握学生在校动态。

 

4.开学后教学组织、体温检测、就餐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根据《浙江农林大学 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方案》要求执行。

 

   

 

学校办公室

 

2020 4 21

 

上一篇(新):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的通知

下一篇(旧):   返校告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