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讲座预告:视觉文化研究视域下的设计学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10-23 浏览:

报告题目:视觉文化研究视域下的设计学

报告时间:2020年10月28日周三下午1:30

报告地点:学1105

报告人:诸葛沂

报告人简介:

杭州师范大学艺术教育研究院副教授,浙江大学与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联合培养博士。从事西方现当代艺术史和艺术批评理论的翻译与研究,兼及视觉文化研究和电影研究。

著有《尤利西斯的凝视:安哲罗普洛斯的影像世界》《艺术与此在》,在《美术研究》《文艺研究》《文艺理论研究》《文艺争鸣》等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T.J.克拉克艺术社会史思想及其中国参照研究”和浙江省哲社规划课题“语图之辨与西方当代艺术写作”等项目。入选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艺术设计学院设计学

2020年10月23日


上一篇(新):   关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会的通知

下一篇(旧):   讲座预告:文化IP产业&创意设计教育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