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关于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10-28 浏览:

各专业:

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教学中的一个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是学生在掌握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基础上,进行科学研究、基本训练的重要环节。为保证质量、加强管理,现将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开展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专业应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认真落实各阶段任务,规范毕业设计(论文)系列材料并加强监督和检查,严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

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体时间安排如下:


三、注意事项:

1.浙江农林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网络平台路径:进入学校教务处网站登录新版教务系统,在毕业设计(论文)下拉页完成相关操作(操作详见附件1)。

2.每位导师指导毕业生人数不得超过8个,对人数有其他特殊要求的专业请自行做要求。

3.导师和学生要注意各环节的起始时间和截止时间,过了截止时间无法进入相应的页面操作。

4.担任专业负责人、校督导和院督导角色的导师,还需负责论文选题确认、答辩分组和检查等任务。

5.毕业论文(设计)格式请参考附件2《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创作)说明书模板》,最后需按照要求上交相关纸质材料存档。因新版教务系统毕业论文管理模块处于试运行阶段,系统运行稳定性有所欠缺,请导师和同学在使用平台的同时注意保存相关材料。

教学办联系电话:637412689291268

附件: 1. 毕业论文管理模块操作手册

2. 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创作)说明书模板




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办

20201028


上一篇(新):   关于举办“喜迎党代会•最爱浙农林”红色文创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旧):   关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