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苕溪心境——隐庐五友中国画小品展公告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1-05-06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实施“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工程,艺术设计学院与临安区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苕溪心境”——隐庐五友中国画小品展。

本次展览作品50余件,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华诞100周年之际,艺术家们怀赤子之心,抱家国情怀,以画作献礼于这盛大的节日,深深祈愿:山河壮丽,祖国昌盛!

展览时间:2021年5月6日——5月15日
  展览地点:浙江农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一楼展厅
  欢迎广大师生莅临观摩、参观指导!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5月6日

           

前言

墨声新曲,当歌盛世。友者,仍有同好而聚也。詹小虎、张帆、郑兵、楼佳忠、邢延岭,皆因同好泼墨,更喜传统文人画。暇时常聚,谈艺论画,虽画风题材不尽相同,但意趣皆属“士夫画”一脉。本次小品汇于此,都是五友近期的绘画心得,他们用相同之意境,以不同之泼墨呈现,如同苕溪一股新生清流,在钱王故里起伏流淌。山水清音在他们笔下生辉,花鸟姿情在他们笔下吟唱,风骨雅士在他们笔下活现。通过对隐庐五友作品的观照,可以看到他们艺术追寻的内在轨迹。

画展即将启幕,愿隐庐五友与墨共伍,山高水长。

 

  ——辛丑暮春潜谷斋主张宪于苕溪西畔灯下



上一篇(新):   关于举办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浙江农林大学选拔赛通知)

下一篇(旧):   关于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