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19-12-06 浏览:

 

 

126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能寿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学院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精心组织谋划,从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听取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等方面为民主生活会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汪和生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围绕主题教育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谈收获、摆问题、剖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营造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共促发展的目的。

 

周能寿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精准会议严肃认真,取得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他认为,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以及主题教育的有效开展,充分体现在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学习扎实、形式多样,调研深入、摸透实情,检视问题、找准症结,积极整改、注重实效等多个方面。他希望院领导班子下一步能够充分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积极谋划实现学院的创新发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大的成效。

 

学院班子表态,会结合当前工作继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往深里走,紧密结合本次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攻坚克难常抓学习教育、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担当意识、落实整改到位。

 

院办

 

上一篇(新):   我院设计学研究生出席参加包装行业学术会议

下一篇(旧):   华海镜画展《青鸟有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