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01-07 浏览:

202016日下午,我院全体教师在临安湍口镇文化礼堂召开了2019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应莺主持会议。

 

院长王小德对照院长主管教学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对一年来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合作和优质生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回顾,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党委书记汪和生围绕党管人才、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主题教育和特色亮点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分析了学院各块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新学年的工作要点指出了改进方案。

 

会上,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各学院办公室围绕一年来的工作岗位职责、学科专业建设、目标任务执行情况等进行了述职汇报。

 

学院班子对大家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团结一心,再接再厉,提早谋划新年的工作,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对2019年度教师取得的各项先进荣誉进行了表彰。

 

院办

 

上一篇(新):   学院召开2020年度务虚工作会议

下一篇(旧):   我院教师杨絮飞一行应邀赴重庆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