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召开2020年度务虚工作会议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01-13 浏览:

11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务虚会议,全面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系统谋划2020年度学院重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学科带头人、硕点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办公室人员等参加会议。院长王小德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班子教学副院长李宣、科研副院长陈思宇、党委副书记应莺围绕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学科竞赛、学生工作等重点内容分别作主题发言,充分阐述2020年度学院各条线上的重点工作,对加快推进学院高水平发展、促进内涵建设、推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科研创新、社会合作、学科竞赛等提出意见建议。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学院的定位和发展,就新一年的重点工作谈了具体实施计划和目标任务。

 

学院负责人表示,这次务虚会是思想的再交流、行动的再动员。会议指出,做好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艰苦,使命光荣。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着眼全局、聚焦一致的目标;要加强预判、明确任务、科学论证、落实举措,确保学院今后的发展站位高远、系统科学、行之有效。

 

不忘初心,实干筑梦。通过务虚会的思想碰撞,与会人员对学院的发展思路有了统一的认识,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战略更加明确。学院将落实务虚会的精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推进学院新发展。

 

院办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湍口镇体验临安年风俗迎新春

下一篇(旧):   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