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召开中层骨干教师会议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03-20 浏览:

 

320日下午,学院通过钉钉网络平台组织召开学院中层骨干教师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团队负责人、硕士点负责人、院办及学生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汪和生传达了学校2020年第一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就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化危为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二是凝心聚力,推动“十四五”规划的制定;三是党建引领,提升能力,强化担当,深化党建联盟,服务乡村振兴。希望骨干教师们要以身作则,以勇于担当的勇气、求真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开拓创新。

 

招生就业分管负责人就学院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说明。她希望各学科尽早准备招生宣传资料,密切与重点生源中学建立合作关系,凝练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创新运用新媒体和网络传播扩大专业宣传。就业方面,要根据毕业生需求,有效开展就业指导工作,有效发挥导师作用,收集提供招聘信息与机会等方面,对做好招生就业工作进行建言献策。

 

院长王小德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在全民战“疫”的关键时期,广大教师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投入线上教学,努力提升线上教学质量;二是抓实人才教学培养工作,尤其在当前受疫情影响下,学院上下要增强大局观念,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本科生、硕士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三是抓实抓好抓亮点,发挥艺术招生就业原有优势,抓出实际成效;四是作为“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大家齐心协力完成学院“十三五”规划任务。

 

其它分管领导就科研、学科建设、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反馈及下一阶段的改进工作、疫情期间学生的安全稳定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探讨与交流。

 

 

院办

 

上一篇(新):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网络会议

下一篇(旧):   【防控疫情在行动】学院线上教学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