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05-15 浏览:

5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教学副院长李宣、党委副书记应莺、2020届本科毕业班导师、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

辅导员钱东芬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学生就业难的原因、接下来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以及应对策略和方法。

应莺就当前学院就业工作的要求以及前期学院的促进就业举措、毕业生满意度调查等情况做了介绍,希望各位毕业生导师能够为学生就业建言献策,提供帮助。

李宣围绕学生线上线下教学,学生毕业审核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她强调各位毕业生导师要重点掌握学习困难学生的学习状况和心理状态,给予学生关心和支持,帮助学生顺利毕业。

汪和生最后强调,在新冠疫情大背景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着学生成长、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稳定,导师及学工线老师要了解目前学生的就业情况,做好学生的指导和服务工作;动员学生利用企业“云招聘”等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和招聘考试,提高学生高质量就业人数;关心帮助考研和出国学生;要切实关注特殊学生群体,针对毕业季心理有波动的学生要加强关注和关怀;切实做好毕业生安全教育工作,对每一名离校外出实习的学生要保持联络,明确去向。

据悉,艺术学院通过建立相关就业激励制度、开展就业动态调研及简历快递等活动、搭建分类别就业工作联络群、召开线上指导线下分层次专题会议等举措,做好新冠疫情背景下的艺术类学生就业工作。



钱东芬

2020515


上一篇(新):   沈月琴副校长一行调研走访艺术设计学院

下一篇(旧):   艺术学院2020届“自然而然”主题毕业设计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