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沈月琴副校长一行调研走访艺术设计学院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05-20 浏览:


519日下午,沈月琴副校长在人事处处长郑炳松、教务处处长郭建忠、集贤学院院长孙伟圣陪同下走访调研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教学负责人结合学院近期的线上教学、学科竞赛、教学平台建设以及学院对教师激励机制成效、不足问题的改进措施进行一一汇报。党建负责人汇报了学院2020年人才引进相关工作进展,他表示学院班子齐心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工程,群策群力,用好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千方百计吸引人才,发挥好人才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推动作用。

沈月琴表示艺术学院近两年来在人才引进、学科竞赛、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成效在慢慢显现,希望能继续努力,推动学院稳步发展。她指出,学院一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线上线下教学两条联动线;二要做好教学科研并重,促进学科专业一体化发展;三是结合学院特色,重点推动学院国际化办学项目;四要做好学院统筹规划,运用激励机制将学院师资做到 “存量盘活”,人才引进做到“增量做优”。

与会人员对人才引进管理办法、教育教学工作、创新创业工作室建设等发面的困难及解决措施进行交流。

院办


上一篇(新):   副校长徐爱俊走访我院指导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