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副校长徐爱俊走访我院指导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05-22 浏览:

521日上午,副校长徐爱俊在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我院,并就学科建设、学位点申报、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等工作进行交流与座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徐爱俊指出,今年是学科建设大年,设计学学位点是浙江省高校内较早设立的学科,也是学校第一批学位点,要切实围绕十三五学科验收、第五轮学科评估等中心工作,提早谋划、科学布局、强化顶层设计,确保十四五期间学科建设上层次上水平;在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点的申报过程中可以整合全校相关学科的资源,在原有设计学学硕学位点的基础上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合理使用学科建设经费,大力引进人才,加快师资队伍建设,鼓励研究生产出高水平的学术成果。

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院楼环境氛围营造、学科建设思路、学科经费预算、学位点申报进程、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等工作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对策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

单成明


上一篇(新):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人才引进专题例会

下一篇(旧):   沈月琴副校长一行调研走访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