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吴家胜副校长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07-09 浏览:



7月9日上午,吴家胜副校长一行在社会合作处处长刘兴泉及科技处副处长秦华(主持工作)、蒋挺、宋丽丽等陪同下调研走访艺术学院。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学院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引进、专硕申报等近况进行简要汇报,同时针对目前学院在平台建设、科技服务、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相应工作举措。

听取汇报后,吴家胜指出,学院发展要有新的突破,学院上下要齐心,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制定学院中长期发展目标。一是凝练方向,要进一步与学校特色主体学科加强对接,做好学科间的交叉融合,做好“艺术跨界”融合发展;二是组建团队,注重人才引进,挖掘高层次学科带头人,进一步凝聚力量;三是营造氛围,以职称评定、科研政策扶持等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提升教师科研和服务水平。四是以科研成果培育和申报为抓手,冲击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奖,努力打造艺术示范基地等方式来为学院发展建设搭建平台。他强调,今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启之年,学院要做好顶层设计,主动谋划,对接国家战略,抢抓机遇。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课题项目申报、社会合作等相关事宜展开具体探讨和交流。

院办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前往台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篇(旧):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庆祝建党99周年——设计学科党支部赴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党性教育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