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前往台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07-27 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生源质量,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指导和要求下,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对接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经过前期的研讨、谋划,学院组织各学科成立了多支招生宣传小组,于7月25日至7月28日间,由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副院长李宣和党委副书记应莺等分别带队,前往台州下属各区县市开展形式丰富的招生宣传工作。

据悉,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很多中学取消了线下招生咨询活动,为做到招生宣传的有效性,学院学生办通过各种渠道联系了所有台州地区的优质生源中学,最终摸排出6所依旧举办线下招生咨询会的学校,并一一派出了招生宣传小组前往进行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宣传小组成员与各中学的领导、教师、学生和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详细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在学校发展、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培养特色、招生计划、历年分数以及奖助体系等多个方面的内容。通过发放校、院两级招生宣传资料,将我校详细信息传达给每位高考学子,通过让考生和社会各界更进一步了解我校发展近况和招生政策,从而有效帮助考生和家长科学填报志愿,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众所周知,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拓宽生源渠道、提升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艺术设计学院通过此次前往台州地区进行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了与优质生源中学的互动联系,积极探索了促进双方人才培养良性互动的可能。与此同时,极大拓展了我校在台州地区的知名度,也让更多的师生充分了解了浙江农林大学。



上一篇(新):   赏山水之美,叙同事之情——2020年艺术设计学院暑期教职工疗休养

下一篇(旧):   吴家胜副校长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