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庆祝第36个教师节活动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09-21 浏览:

“长空鸣雁秋时至,桃李春风又一年”。9月10日教师节是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今年因为开学推迟,学院决定将庆祝第36个教师节活动延期至9月17日举办。

9月17日这天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在学院一楼新落成的活动室隆重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家喜笑颜开,心情愉悦,教师节的喜悦伴随在我们每一位教师身旁。学院工会精心策划,为庆祝活动准备水果、精美纪念品、鲜花,还为庆祝活动定制了带有每一位教职工姓名的超大蛋糕。这个精美蛋糕代表着艺术设计学院大家庭——全体教职工在学院领导带领下,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团结奋进,共创学院美好未来。庆祝活动现场氛围:开心、团圆、幸福、美满!

庆祝活动中王小德院长、汪和生书记给学院近年来涌现出来的一批优秀教师颁奖,表彰他们孜孜以求醉心科研,或辛勤耕耘诲人不倦。2019年度本科优质教师二等奖获得者:王洪、吕聃;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优秀辅导员:钱东芬。庆祝活动还隆重表彰了在艺术设计学院从教20周年以上的11位老师:华海镜、吴学锋、黄小金、何征、蒋继华、王玉红、杨敏华、黄芬、杨文剑、方善用、黄慧君,他们痴心讲台、以校为家,几十年如一日默默奉献,这些老师把最美的青春和最宝贵的智慧都奉献给了浙农林,奉献给了艺术设计学院,学院的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表彰活动后,举行新教师入职佩戴校徽仪式。李宣副院长、陈思宇副院长为今年新加入艺术大家庭的5位老师:臧勇、钱珏、王海英、李佳瑶、周密佩戴校徽。新教师到来为学院增添了活力,注入了新的力量,我们用这样神圣的仪式欢迎他们加入。同时胸前鲜亮的校徽也让新教师感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职业的自豪感、荣誉感、使命感。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2020年是奋发的一年,在新学年希望各位老师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忠于职守、凝心聚力,再开新境界、再续新辉煌,为学校全力冲击“双一流”贡献“艺术智慧”和“艺术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 于亚楠、杨敏华


上一篇(新):   马小辉同志任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