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09-18 浏览:


9月1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4212召开本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

院长王小德指出学校处于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时期,学院要根据学校新时期的战略目标任务谋划“十四五”发展。院长围绕关于艺术设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思考展开会议,就挑战、目标和举措几个关键词谈想法,指出学院要通过强队伍、扩规模、拓模式、建平台、重考核等方面来谋划好学院发展,教职员工要把握使命担当,持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中发挥引领作用,为学校全力冲击“双一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书记汪和生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扩大)务虚会议精神,要求学院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站位、立足长远,同心同德、抓住机遇,以“校兴我兴、校荣我荣”的强烈荣誉感来推动工作落实;及时谋划、主动作为,要用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冲击“双一流”。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围绕自身分管工作,对新学期日常教学、课程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研究生教育、学科评估等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与安排部署。

会议还举行了新入职教师校徽佩戴仪式,同时全院教师还开展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庆祝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院办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庆祝第36个教师节活动

下一篇(旧):   “党建+科技特派员”在行动 ——工业设计教工党支部暑期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