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党建+科技特派员”在行动 ——工业设计教工党支部暑期社会服务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0-09-05 浏览:

工业设计教工党支部目前拥有党员6人,其中5人为科技特派员。支部在暑假期间,坚持把党建工作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以“党建+科技特派员”的模式,进一步发挥科技特派员在乡村振中的作用,积极为地方服务解难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工业设计教工党支部书记、浙江省科技特派员陈思宇自暑期以来,将大半的时间扑在了龙泉市和景宁县竹木产业的发展方面,积极为两地的竹木产业发展建设出谋出力,特别是主导的龙泉市竹木产业电商园的建设已出具成效;党员教师、浙江省科技特派员王丽副教授在8月20-21号在遂昌县石练镇进行深入深入考察,为推动当地茶产业发展做前期调研。支部副书记、科技特派员王军与党员教师、科技特派员陈国东于8月26日-28日,赴龙泉竹木产业协会的“龙韵杯”设计作品的成果转化工作进行对口服务;期间还走访多家竹木企业,深入了解疫情下竹木产业的发展状况,对企业的新产品开发与品牌建设提供了建议与规划;同时,工业设计教工党支部与浙江东龙工贸有限公司党支部建立了联系,并就党建工作引领下关于校企合作、科技服务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新):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旧):   赏山水之美,叙同事之情——2020年艺术设计学院暑期教职工疗休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