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成功举办2021年第一期视频分享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1-01-21 浏览:


1月17日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学五202举行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21年第一期视频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宋建平老师主持。

    会上邀请了数字媒体08级的胡杨军和15级的夏立浩两位校友。胡杨军在影视行业从业十余年,是杭州润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传授了创业的经验。夏立浩分享了近期的项目和作品,对视频创作方法和手段进行了讲解。参会同学踊跃提问,会场气氛欢快而热烈。


通过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对于喜欢视频和未来可能从事影视行业的同学起了很好的指引作用,对今后的学习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上一篇(新):   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走访艺术设计学院

下一篇(旧):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