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2-04-29 浏览:

4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和“师德师风”相关文件。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小辉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浙江农林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浙江农林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修订)》、《浙江农林大学教学事故分类与级别》、《浙江农林大学科研与学术道德建设专门委员会章程(修订)》、《浙江农林大学科研诚信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

会议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学院要深入实施师德师风建设工程,努力建设一支品德高尚、学术卓越、教学优秀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执行好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条例,弘扬高校教师道德风尚,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惩处师德失范行为,推动师风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会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就近期党建工作、就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办


上一篇(新):   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

下一篇(旧):   不忘初心使命、坚持特色发展、努力开创工业设计学科新天地 ——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为工业设计学科党支部上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