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2-04-29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学校《关于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4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应莺分别在学5-305和学5-401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申报出临学生座谈会。

应莺传达了学校“五一”假期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她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应对标对表,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和工作要求,做好学生假期去向排摸和返校统计工作,做好在校学生动态管理工作,加强新冠肺炎等传染病防控知识,加强纪律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务必严格管理、精准把控、畅通信息。

随后,应莺分批次与申报出临学生进行座谈,了解原因、讲解政策、提出要求。她强调,同学们务必诚实守信,提高防疫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支持和理解学校学院的防疫工作,为有序返校学习做好准备。


                                      学生办  朱童


上一篇(新):   学院召开新一轮岗位设置与聘任、考核细则研讨务虚会

下一篇(旧):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