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院召开新一轮岗位设置与聘任、考核细则研讨务虚会

【 来源: 编辑:王显玲 时间:2022-05-13 浏览:

5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中层骨干务虚会议,主要就学院新一轮岗位设置与聘任、考核细则等相关文件细则进行研讨。新一轮岗聘文件起草专班组成员、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工会主席、实验中心负责人、高级职称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小德主持。

王小德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第四轮岗位聘任及人事改革的指导思想及实施方案,涉及启动岗聘任基本情况、主要原则、整体思路、具体举措等各个方面。根据学校要求,本次岗聘与工作业绩、岗位性质、岗位等级、公共事务、绩效考核、特殊贡献等因素相挂钩,突出教师的业绩能力,探索差异化的奖励性绩效分配机制。

在研讨交流环节,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学校方案中重要变化点进行讲解,各学科负责人围绕如何科学合理制定学院岗位设置、绩效奖励考核细则等展开研讨。

此次调整涉及到教师切身利益,覆盖面广,会议要求各学科负责人后续组织学科教师进行意见征集,让教师人人参与,多提宝贵意见,凝聚大家的智慧谋划好新一轮岗聘工作。


院办


上一篇(新):   党建引领 学科助力 促进乡村文旅共富共美

下一篇(旧):   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